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

瑜伽課學員心得

因為身體及筋骨不適的我,為了要調整身體,於是乎開始尋找瑜伽課程,打算好好的鍛鍊好身體。在接觸到阿南達瑪伽瑜伽之前,我曾經上過一些瑜伽課,但有些動作其實對我這種身體狀況不佳的初學者,是一種傷害。為此,還曾引發我的尾椎疼痛呢! 這個經驗告訴我,我不適合這個課!!! 於是我在某天上網找到了阿南達瑪伽 婦女部門,開始了我的瑜伽之旅!!


打從去年到現在,我從基礎課程上到初階的課程,婷婷老師細心教導我們一群從未接觸過瑜伽的學員們,循序漸進地適應每一個新動作,這個步調著實很適合我們初學者,而且我的身體反應也跟著好了起來。像我原本之前有著的背痛、婦女問題,一期的課上下來,就有明顯的改善,而且,除了上課外,我在家也會儘量複習一、二次老師教的動作,尤其是特別有fu的動作,多做幾次以後就漸漸輕鬆了,讓我的筋骨漸入佳境,就連我的尾椎痛也漸漸好轉了呢!


在阿南達瑪伽,讓我學到了,學習瑜伽也是學習聽聽自己身體的聲音,它告訴我,這樣做就對了,讓我更有信心繼續學下去!!! ^__^ 嗯!愛無所不在! Kaba Nam Keva Nam.

(渝鈞)

沒有留言: